京白狸
删loft了朋友们 江湖再见( ゚д゚)つ
 

发小2把我养了一两年的叶插几乎全拿走了 这一盘在我强烈抗议下给我留了5个母本挂了只剩这几个备份的 她开始感兴趣的时候我就送了她几颗 有大有小 之后的一段时间她三天两头的问我浇水 掉叶的 还自己买了书看 后来说有时间来我家看我的多肉 我看她这么上心就说到时候送你几个小的啊 然后就被打劫一空 我本来还想分享给两个朋友的 结果全被她拿走了 1cm以内的看不上 拿就拿大的 然后我这盘子就遭殃了 拿走就拿走吧 n多年交情了 结果这一拿走 当天就没消息了 品种也不问我了 还是我找上门去说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反常态的不搭理我了。今天我忍不住去问了一下 她说都活着呢在做饼干具体明天说。我心好塞啊⋯⋯ 我当孩子似的从叶子开始一直到长那么大 怕热着冻着有虫有病的 就这么被带走然后杳无音信了⋯⋯ 我妈说等她有孩子了更顾不上多肉了 现在我想的是 这些多肉得活到她有孩子才行啊 感觉再也不想跟人分享叶插苗了⋯⋯ 多好的朋友都不行⋯⋯ 这话还只能发在一个没有她的地方 我不想因为这点事影响我们的关系 也许在她看来这些都是我的备份 母本还在随时能养出来 但是我花费的精力再也回不来了啊 以后我也不想撸叶子叶插了 以后就分享叶片吧 让她们自己去带大⋯⋯

还有个心塞的是我家狗子 15岁高龄 前几天被我姥姥喂了一盘子牛肉 现在不知是消化不良还是怎么 动不动就呻吟 吃喝拉撒正常 但是不能侧躺 有时候一弄它腋下就叫唤 家附近的宠物医院拆了 这两天喂它消炎药和消化药了 但是好像今天疼痛变严重了 烦死了 之前家里一只萨摩耶就是被喂多了撑死的 养鱼鱼撑死 养花嫌缓释肥不溶化拿水给泡了浇花 把花烧死了 现在只剩下这只小的 前不久肚里有虫刚治好 还没好一个月 一盘子牛肉下去了 我都要疯了 平时特别明事理的老太太 在一些事上特别固执 吃饭剩下肉了不管剩多少全喂狗 不管狗今天吃饭没 也不管它多大了 就都喂 说多少遍都不听 一不看着就给我闹妖 我又不可能时时刻刻跟着狗 这两天狗没精神不动弹她也不喂了 等好了还得来 我要有工具我真想日日狗了 怎么这么糟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补记 这次的牛肉不是我姥姥喂的 是我妈⋯⋯ 去医院看了 牛肉不是真凶 错怪他们了。

 
评论(3)
© 京白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