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白狸
删loft了朋友们 江湖再见( ゚д゚)つ
 


卧槽 我发生了一件特别卧槽的事 因为某些原因渣浪不能发泄 只能在这里吐槽一下

最近一直在出旧章子 渣浪的一个妹子私信我一些看上的,一共四条私信 渣浪的缘故我只看见后两条,商量好价格,她拍下付款我发货这就完了 到此为止都不是重点。

今天她收到了 问我怎么没有她一二条私信的那些 我这才知道渣浪直接吞了那两条我看都没看到 另外第三条私信里的其中一个章我没注意到 她自己也忘了那个章 和她私信聊的时候 我报告尺寸什么的也没提到这些 而且后面的对话虽然有点驴唇不对马嘴 但是没有大错误 所以我俩都没注意到少了一些章子 商量价格直接算的一堆章的价格 在我心里是寄给她那些 而她估计以为是所有 于是就悲剧了。(插播 商定价格之后我觉得章子可能有点小贵 于是把两个本打算卖的8成新的细线条章子塞给她做赠品 当然还有她之前选的赠品也一并塞了)

她来找我说少了的时候我整个狸都卧槽了 还好妹子大概也是突然顿悟了她不可能以那个价格买到那么多章子 很善良的确认收货了 这一点我真的非常感谢 其实她来找我的时候我都已经做好退货退款的准备了。。

说实话上边这些都还好 让我如此shock的是 她私信一二条(之后她截图给我看了)的那些章子 都是些比较要求技术的章 而且我自己也挺满意的。算上这些,加上被遗忘的第三条里一个很麻烦的章,再加上寄给她那些,她总共给我的出价非常低.... 不然我也不会毫不疑心的继续和她谈三四条的章了.... 说实话她给的那个价格,也就在她挑的一二条私心里说的那些里买一个大的或者两个小的。那么为什么这么低呢,我看了看,她大概是按成本价算的,也就是说,只 有 橡 皮 钱

当然这个价格出现的理由是我猜的,但是一旦意识到这一点就真的非常卧槽。妹子说自己也刻章 只是刻的不好 也是刚开始刻。我就觉得奇怪,自己也刻章的话 怎么会不懂这些手工的价值呢?我刻了两年半了(还没成触对不起) 这里面我投入的时间 精力 还有钱,成就我现在撸章的技术,这些都不算了,撸一个章的时间也不顾,买章子就只出个料钱 呵呵。呵呵!既然时间和人工都一毛不值的话 出门左转买成品章出人家机器的损耗费吧[手动拜拜] 连做手工的人都不认同手工的价值了 呵呵哒

-----------------------------

刚被朋友们安慰了一阵子 现在好多了 思路断了不写了 不认同手工价值的请不要找我买章谢谢 不然你觉得 →这么一个橡皮就这么贵?← 我也会被气得半死[手动拜拜] 我宁愿橡皮在家里烂掉么么哒

(真心不是针对那个妹子 上面也说了 非常感谢妹子痛快地确认收货 只是自己yy出一个低价的理由然后把自己气die而已  唉 想想我也是蛮醉的...)

 
评论(17)
热度(3)
© 京白狸/Powered by LOFTER